新加坡修羅一日遊

tn_Dk7L-24aUhl9NzgWtTIaKudFT34.gif

和跳坑團相約去了桃子家修羅←
早上做往去新加坡的桃紅色巴士時 只有我一個乘客
司機大哥還下車去買早餐 失控欸

到了目的地後 眼前是超巨大魚尾獅啊!!!不愧是觀光勝地欸(#
還有社區的露天游泳池阿 一直表示可以拍Free! 的我(桃子困擾
進到桃子房間後

這根本天堂_(´ཀ`」 ∠)_ 無比舒適的宅窩(躺床看本(失禮
過了沒多久晴晴到了 他問我們剛剛在做啥


羊:『等你啊 ! 然後看JUMP (〃∀〃)』
晴:『居然啊!!!是說這裡好冷阿...我要睡了你們加油』(躺進棉被裡

桃:『......好了阿!快開始吧。』

不愧是點了監督繼能的T子(́◉◞౪◟◉‵) 隨時能把場面恢復正常呢 (檢討好嗎


於是就開始了今天的主要任務 製作音駒
但剪完布時發現一件可怕的事實
原來桃子不擅長縫紉阿 23841facb022a5147e20195a30966328_w48_h48.gif (晴天霹靂

羊:『咦?!!!!!!我以為你對這方面超擅長的啊!!我以為今天的陣容我是最廢的阿!!』
晴:『怎麼可能阿 你是搞錯的什麼吧』(翻弄著小鳴的購物袋
桃:(*´∀`)

好吧沒關西 基本的手縫繼能我應該還是有的 (默默進入手縫世界
仿冒美津濃和背號的工作就交給桃子了


縫著縫著 完全還沒開始個人進度卻一直在幫助我們的晴晴突然
『這明明是一秒烤克就可以完成的東西為什麼我們要這樣阿。』

.....發射出言彈了!!!!!! ddb2461bf87fb1b45d6be6e9901da3da_w43_h48.gif (錯棚
對不起阿 完全約錯地點的我們_(:3 」∠ )_
果然新加波還是只適合度假阿(淦
當初誇下海口說兩小時做完的我根本自打臉
我做20小時也做不完阿阿阿阿阿 4a84d62713344cd4c853e316e11d2762_w48_h48.gif4a84d62713344cd4c853e316e11d2762_w48_h48.gif4a84d62713344cd4c853e316e11d2762_w48_h48.gif




於是乎做著做著也到了午餐時間
吃披薩配蠟筆小新補充HP啦!!!!(๑´ڡ`๑)
就這樣休息了一個小時 又再次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修羅場←

不知道為什麼下午根本是我的吐吐時間 一直瘋狂婊(#
但就真的很怒阿 一吐為快欸乁( ◔ ౪◔)「
還見識到T子的大姐風範(?與句點神力(#
晴晴還一直擅自幫我和我的風速狗取綽號
什麼富二代與尿布啦有夠隨便ㄉ(震怒 踹共阿!!!!(兇屁

做到不想做的時候就躺床跟晴晴一起上演懶熊歌仔戲 開始群魔亂舞

晴:欸我還會唱跳針喔 跳針跳針跳針 叫我解接~~~
羊:喔~~~~~Sexy Lady (註:江南style
(瘋狂在床上甩動懶懶熊的兩人)

桃:現在中原標準時間,五點。5a117b0b1fdf9ecee8dcf54aecf86c8b_w48_h48.jpeg

羊&晴:c49aea78f270cac037f47432be34905f_w48_h48.gifc49aea78f270cac037f47432be34905f_w48_h48.gifc49aea78f270cac037f47432be34905f_w48_h48.gif


顧及到晚點要完成試妝的重要任務 只好回復到正常模式開始繼續工作
夕陽西下 最後結局當然是沒做完。(́ இ◞౪◟இ‵)
匆匆吃完晚餐的蛋包飯&見過年輕的阿姨後 趕緊用雙面膠貼貼的我們

就開始試妝ㄌ←

svjq-5e1i55MtC0xqT1QrJR8Pwz (1)_副本


黑尾ㄉㄉ的頭髮睡成那樣世界不科學阿(哭出來
不過能買到角色款已經謝天謝地了←被角色款寵壞的我
順帶一提 音駒兩人的表情比想像中的難表現欸
之後要認真揣摩一下了



總之一天的新加坡修羅之旅就這樣結束ㄌ
希望以後有機會能悠閒的入住桃子開的新加坡民宿阿(❛◡❛✿)(淦



突然發現 FF遊記沒打.....但不知道可以打什麼了(失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