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33-兩日衝鋒陷陣

大合照~~~


這次因為場次前夕再趕作品集根本沒日沒夜
星期五凌晨1點多才回到家←好不容易躺床就想到還沒幫希的名片上字啦
只好痛扣爬起來弄 弄完大概睡了兩個多小時就爬起來準備出門

結果到捷運站得知...上司還在家未出門 我只好超運用時間的開始剪名片(#
結果到了8點上司來了就前往台大 到了整個傻眼我們不事才晚半小時嗎?!!!
人龍已排到人類學系館!!!!還折了兩折阿!!!!!!!!
我跟希只好無奈的在微雨的隊伍中開始整裝
然後旁排有超可愛的多妮跟雪莉阿 =////= 還默默的研究人家衣服是買哪家的(淦

然後...入場後我就失去記憶了。
只記得自己都在當上司的小幫手
然後地下室很可怕 完全被卡死在人群中超不舒服

最尷尬的是在3F的時候有人對著我喊→ 黑執事欸~~~乁( ◔ ౪◔)「 呃我不是歐 (快速逃走
事後還被嘲笑大概是亞洛斯和謝爾合體又穿上軍服←嗚嗚嗚拜託大家快去玩UL啦

到了下午終於從戰場出來了 就開始到處認親~
認到了夏嵐和瑰雪//你們頭髮顏色也太美啦!!!(摸摸
還有一直要告我狀的桃子←打你排球喔(欸
好久不見的華華和嵐姐還有陽雨跟伯恩阿真~~大劍超好認啦XDDD

感謝餵食我的大家( ิΘ㉨Θ)ิ (不斷咀嚼
也要感謝希的眾多同學們願意幫我們看包包和搶本QQ

於是乎..在平台上休息的時候我看到了.........
塔爾斯!!!!!!!!!!!!

s34eaa071fdf416cafc7fc12fb01b05669.jpg

天啊!!!!完全被治癒了阿ლ(^o^ლ)過來姊姊這邊(淦變態
嗚嗚嗚好後悔沒跟他合照喔嗚嗚嗚 小弟弟hashashahs

他在平台上一直用兩條尾巴偷偷掃過我家上司都看在我眼裡阿
萌屁啊!!!!!!!!!!!!(*´д`)~♥


之後還被腿超長的真男人艾伊查庫搭訕了
嗚嗚嗚人家腿真的超長的 我根本短腿狗(跪
讓我們來回顧一下VCR↓ (自婊

DSC04226.jpg

晚上回到家整個睡死←
睡到隔天睡到9點多才醒
D2我原本以為沒什麼事可以下午在到之類的
沒想到希突然急摳說要領本?!!!!!(超驚嚇
我只好火速化妝 還因為等不到公車 乘了小黃。
不過最後本都有順利領到真是太好了 乘了小黃還趕不上我真的會悲痛←
之後還去找了喵四郎簽名=///=也看到了攤位上很可愛的夜貓 希還抽到了留守番的頭獎!!!真是恭喜他> <
領完本就開始到處嫌晃 認到了很久不見的乙櫻///還有師傅.舒舒.紫弦跟N子帥氣的零式團!!!超威猛啦
但因為天氣真的十分寒冷 之後就沒有走動一直縮在3樓嚕我的滑板(淦

剛上三樓的時候還被一整群人叫了 MI↘SA→KI↗↗↗
嗚呼呼嚇了一跳wwwwwwwww尾音超Mamo的ww(抖抖

總之這兩天很開心:P
雖然兩天晚餐都沒去吹波很可惜wwwww(#

感謝願意跟我認親和我合照的朋友們!!!!!
還有很多位新認識的朋友!!!!
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喔ˊ33333ˋ


最後放上兩日的戰果 感謝閱讀!以上

end.jpg